Lilly_元

微博:元元不是圆圆_Lilly
杠精勿扰,取关自由
本人原则:不会说话就请闭嘴

【昕博】儿童节,别乱来


一觉醒来,天还是黑漆漆的,揉揉眼睛看了一眼闹钟,果然才凌晨一点了。
唔,好累啊……
许昕这个瞎子,非得让我大半夜去给他接机,也是我贱的慌,怎么就答应了呢!

这话还得从昨晚的直播说起,许昕出去带队比赛,方博一个人在家闲的无聊。
打开xx直播app直播lol,可没想到他自己今天不在状态,总被人杀,还被抢人头,现在就差虐泉了。

哎,这不播着播着就挂机了和迷妹们聊起了大天。


你问我许指导去哪了?他去带一队的小姑娘们出国打比赛了。
啥时候回来?今天应该就能到了吧。
哎哎哎,底下刷许昕名字那个给我歇会,看的我都快瞎了。
呵!你们等会啊,许指导给我打电话了,这我可得接,要不又怼我。
啥?不让我出去接,那就在这儿吧,也没啥怕你们知道的。



通话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喂,博儿,你昕哥明天凌晨两点半的飞机,你接我来呗?”
“昕哥,能饶了我吗?两点半啊!”
许昕很欠揍的问他“不来接我?那我买的小礼物就送给别人了啊。”
“不,我要!我的!”
“两点半左右到,等你呀!”
“我想睡觉…”
“等我回去陪你睡,要训练的,我先挂了。”
“嗯,好吧。”


【哈哈哈哈,博哥还真见昕怂哇!】
【昕爷一句话博哥就放弃睡觉了。】
【楼上的,这叫真爱!!!】



“谁怂了,那是我的人我的东西,不给自己弄回来吗!”
“反正我不怂,在家许昕听我的,嗯就是这样,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睡觉了,半夜还得接他去!”

【博哥别走啊,再聊两块钱的!】
【照顾好自己,博哥开车小心啊!】
……



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方博和迷妹们秀了一波恩爱,自己凌晨苦哈哈的爬起来去接人。

深度睡眠的方博还是被自己定的闹钟闹了起来,胡乱的套上卫衣卫裤,走进卫生间抓了两把头发,又用冷水拍了几下脸,擦干,拿起车钥匙,裹上个外套,踩着英伦绿下楼。



到了机场,方博把车开到了停车场,大摇大摆的走进机场,看了看手表,距离他回来还有一段时间,于是就找到一个角落坐下,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机场的照片。

随手编辑了一下,发送微博:
【微笑】【微笑】【微笑】大半夜的,也就我还来接你【二哈】【二哈】【二哈】 【图片.jpg】

发完了退出微博界面,打开了开心消消乐,戴上耳机打游戏,这样等的结果就是没听到许昕的航班号。



“哎,谁呀!谁拽你博哥耳机线?”方博锁掉手机屏抬头准备找那人理论。

没想到一抬头看见的是一只两米的大熊,这熊他认得,上次躺许昕怀里刷微博在网红博主那看到过。

“方博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许昕被大大的熊挡住。

方博摘了耳机把手机塞进口袋站了起来,许昕把熊塞到他怀里“这么大,你怎么带回来的。”

许昕终于腾下手去摸方博的头“压缩以后带回来的,刚打开,想给你个惊喜的,喜欢嘛?”

方博抱着大熊端详着“我又不是女孩子。”这话一说出口他就感觉自己怎么有点儿矫情?脸怎么也这么烫……

许昕从方博怀里抱回了熊“看来是不喜欢了,那我明天拿去送给队里小姑娘吧。”

方博一听就不撒手“你给我买的!我的礼物!是我的!”

“哈哈哈,好,是你的,都是你的,我们现在能不能回家了呢?”

“能,你先把熊还给我。”

“还真不行,你看你抱着还能走路吗?”

方博就是不给,非说自己能拿“能,你拿箱子,车在停车场。”

“好。”

方博抱着大熊碎步的走在前边,许昕拉着箱子跟在后面,掏出手机直播,又把摄像头调了个方向“你们看,我给方博把他喜欢的熊买回来了,现在抱着可开心了。”

【昕爷不是这样的,博哥下午还说不想去接你。】
【楼上说的对,不过昕爷,你的小可爱这样看得到路吗?】

“看不到也没办法,他不让我拿,怕我送给队里的小姑娘。”

【一定是你对他做了什么!】
【昕爷博哥六一快乐哈】
【儿童节快乐】

“没做啥,你们也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到停车场了,上车聊哈”

【昕爷怎么把手机塞口袋里了,都黑了!】
【哈哈哈,小可爱说今晚要和熊睡】
【昕爷要博回去陪他休息】
【哈哈哈哈嗝,博哥拒绝了】

许昕一看情况不对,连人带熊塞进了车里,掏出手机关掉直播,打上火扬长而去……
【什么情况?】
【啊啊啊啊!我卡都掏出来了】
【一下被甩飞,昕爷博哥晚安好梦吧……】



回到家许昕把人从车里拉了出来,方博还抓着那只熊,许昕把熊扯了出来扔回车里,又把人直接抗在肩头。
方博头朝下胡乱的抓着“我的熊啊,你信不信我告你虐待儿童!家暴了啊!”

许昕拍了一下方博的屁股“喊吧,反正停车场大半夜也没人,你不介意我也可以在这把你办了。”

“没人权啦,瞎子,把我放下来!”
“……”

“许昕~放我下来了!”
“$&#^%+_#%……”

“昕爷…昕哥……放我下来啊……很晕的……”
“叫声好听的!就让你起来。”
方博想着回来再跟你算帐的心“老公……当我下来吧!”
听到自己想听的许昕才把人放下来,方博脚还没站稳呢又被许昕给抱了起来。

走起来摇摇晃晃的,方博只得搂上许昕的脖子“瞎子……”
许昕白了方博一下,这小傻子叫两句好听的怎么这么难呢“叫什么?”
识时务者为俊杰,方博立马换称呼冲着许昕笑“昕哥,你不累吗?”
“累,不过看见你就不困了,特别有精神。”说着到了家门前,“钥匙在我裤子口袋里,拿出来开门。”

“喔。”方博嘴上答应着手底下开始翻许昕的口袋,翻了左边翻右边,还不小心碰到了许昕的鸟先生。

好不容易找到钥匙把门打开,进了屋子许昕终于把方博放了下来,方博脚沾上地就往屋里跑。

许昕一看这孩子想跑,也没顾得上脱掉外套就追了进去,用身子挡住了即将关上的门。

方博用尽全身的力气想把许昕关在外边“许昕,我要睡觉了!”
“我也要睡,快让我进去。”
“不可以…”方博很清楚,许昕吃那只熊的醋了,不能让他进来,进来估计就不用睡了。

两个人站在门前僵持不下,最后还是许昕略胜一筹。
许昕进屋锁上门,方博立刻钻进了被窝儿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方小博,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我…我告诉…告诉你,今天不许乱来啊!”

“乱来?我照顾一下自己家的儿童算乱来吗?”许昕爬上床把被子里的方博挖了出来,用没挂胡子的下巴蹭着方博的脸颊。

方博让许昕蹭的心里痒痒,瞪着大眼睛但还是嘴硬“你猥亵儿童,三年起步,最高无期知不知道!”

许昕的眼里带着笑“猥亵了你,三年稳赚,无期不亏。”

“啊…瞎子,你慢点!”


“不要了……”



儿童节快乐!
啥?
儿童节开车?
不存在的,你怎么舍得猥亵我们五岁不能再多了的方小博呢!





评论(39)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