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y_元

微博:元元不是圆圆_Lilly
杠精勿扰,取关自由
本人原则:不会说话就请闭嘴

【孔帅】你是我的白月光


祝我们可爱的小帅哥生日快乐@最好看的月饼是小辉儿馅的 
⚠️孔令辉x张家小帅哥
ooc全是我的
宠爱我们的群医小姐姐
只为博得小帅哥一笑
看好人物再进!
好的 下边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01.
“啊啊啊啊!紫衣你快来看!今天的比赛是孔令辉和刘国梁的男双决赛啊!”
紫衣拿着一包纸巾拍到张帅的脸上“擦擦你的口水吧大小姐!”
“紫衣,我要去机场接机,他们6号就回来了呢!你陪不陪我一起去?”
“我去可以,说好了,我是去看刘国梁的!”
“嗯嗯嗯!你最好了!我要孔令辉~剩下的都给你~我要是能要到一个to签,人生就完美了!”说完张帅举着双手摊在了床上。
紫衣坐在她身边感叹“哎……”这孩子怎么这么喜欢孔令辉呢?还是刘国梁帅!



02.
“孔令辉!孔令辉!”张帅拿着手幅站在第一排瞪着大眼睛在人群中搜索着他的身影。
孔令辉和刘国梁推着行李从里边走出来,妹子们一拥而上的冲向了刘国梁,这个中国乒乓球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得主。
孔令辉的那边就冷清的多了,张帅拿着自己印的海报走上前去“能给我签个名吗?你很小的时候打球我就在看了,不是,那时候我也很小……总之我非常非常喜欢你了!”
孔令辉拿着笔笑问她“哈哈哈,明白的,你也比我小不了几岁,叫什么名字?”
“张帅!”
“嗯,挺可爱的呢。”刷刷两笔签上自己大名,又写了四个大字好好学习,最后还写了to张帅。
张帅双手接过签名“谢谢!我会好好学习的!你也要好好打球,我会去看你的!”



03.
“我的天啊!张帅!孔令辉给你签了to签!”
“是呀!把海报给我,我去发个微博!啊!再看他机场比赛就人生圆满啦!”
紫衣不服气的扽了几下她的辫子“够你美一年的了吧?”
张帅一边抱着手机编辑微博一边点头“嗯嗯嗯。”

今天到机场看见他了,还要到了to签,他竟然要我好好学习!本姑娘都上大学了好嘛【吐舌】不过我会努力的,毕竟还想考个研啥的。
签名也要到了,要是哪天能再看一场他的比赛,人生就圆满了!哈哈哈哈!
可惜了我是只大学狗,除了生活费就剩不下什么了,只能蹲直播。
@孔令辉 我知道你不会看的,看了也不会回,但我还是要祝福你取得好成绩!四年后的奥运男单冠军在向你招手!【奋斗】晚安。
【图片.jpg】



04.
“帅啊,洗洗睡吧,明天还有早操呢,不强身健体以后孔令辉名声远扬的时候你这小身子可挤不过那些迷妹们!”
“马上睡!”

滴滴滴

“还有人大晚上不睡觉回我私信?”张帅翻了个身解锁,然后支棱一下坐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紫衣!孔令辉私信我了!”
“啥!”紫衣掀开被子就跳到了张帅床上,张帅举着手机发愣,“发啥了?你给我看看!”


孔令辉V:谁说我不会看的,这年头粉丝多很容易,像你这样可爱的真不多见。好了,晚安。

“我回啥?晚安?”
话还没说完一条消息又顶进来了

孔令辉V:下周成都公开赛,我给你留两张票,如果来的话告诉我,到时候来拿。

紫衣戳了戳张帅“你走上人生巅峰了,赶紧回啊!”
“哦哦哦哦!”

张家小帅哥:谢谢你!我一定会去的,早点休息,晚安。



05.
张家小帅哥:我下火车了,要到哪里去找你呢?
孔令辉V:konglinghuishuai 我微信你加一下,然后给你发定位
张家小帅哥:好!



06.
张帅伸出手去摸球台“哇塞!运动员们都是在这里训练的吗?”
孔令辉跟在她后边拿着球拍笑着“对啊,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不是父母,是这球台。”
张帅低着头踩着地胶“会不会想家?”
孔令辉从背包里拿出毛巾搭到挡板上“当然会了,我们也像士兵一样,球场就是战场,只有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我们的国歌才会在异国他乡播放,这就是我们报效祖国的方式。”
张帅抬起腿跟了过去“抱歉,我在这里会不会打扰到你?”
“没事,我带进来的他们不敢怎么样,你到挡板外坐着,我们要先训练了,你还支持谁,训练结束可以帮你介绍。”
“谢谢。”




07.
“给你水!”张帅看她们的训练结束了,弯下身子将水瓶拿起来递给他。
“谢谢。”孔令辉的指腹蹭到了张帅的指尖。
“能不能别这么客气,按照百度百科来讲,你要是没改出生日期就比我大两岁!”
“好啊,小帅哥。”接过水喝了一口,怎么好像比原来的要甜呢?
孔令辉从包的侧面拿出两张票“对了,把票给你。”
张帅接过来仔细的看了看“vip区,第一排?!”
“嗯,给你的,是最好的,走吧,尝尝我们乒羽食堂!”
“好!”




08.
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张帅拿着应援手幅坐在第一排目不转睛的盯着球场上的身影。
球场就是战场,孔令辉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比分也十分的焦灼,伴随着裁判的计分牌翻到11,全场都沸腾了起来。
是啊,他赢了!他的周围散发着光芒,就像是那天上的月亮,独一无二,白花花的耀眼。

孔令辉拿着自己的球拍和裁判握手,最好走到场边拿起毛巾擦汗,看向了看台。
张帅坐在座位上笑的很开心,伸出手比了个大拇指。孔令辉拿起包,也微笑的回了一个大拇指,冲着台上的人对口型“我赢了,有奖金,晚上请你吃饭。”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