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y_元

微博:元元不是圆圆_Lilly
杠精勿扰,取关自由
本人原则:不会说话就请闭嘴

谁也不欠谁的,也没有义务去遵守你的命令,写什么都是写手的自由,表达的都是自己真情实感,耍性子闹脾气回去找你爸爸妈妈谢谢,我们不伺候。

不上600不改名:

晚上突然收到条私信……以为是什么事结果看到这个……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我主写昕博,獒博只是偶尔搞搞

二我没说点梗,而你连我粉都不是,哪怕一个红心都没点过,白嫖得心安理得不说,还要我给你写东西?

三我以为说忙这位小姑娘就放弃了,没想到人家的理解中我已经答应了并且会找时间写。exm????我哪句话哪个字说好是可以OK了?阅读理解负分?怕是小学还没毕业吧?

别说我高三学习练琴忙成狗,就算我闲出屁来也不会给这样的人写一个字。可能人家又说大大摆谱摆架子,还真不是,我这小透明写点狗屁不通的东西只是出于热爱他们和娱乐自己,入了您的法眼真是不好意思哦。🙂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