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y_元

微博:元元不是圆圆_Lilly
杠精勿扰,取关自由
本人原则:不会说话就请闭嘴

【昕博】荔枝

考前攒人品hhhh 有错考完改,欢迎捉虫


01
荔枝的外壳是红色的,长满了许多小的凸起,摸起来非常刺手。剥开果皮,看到的就是那颗晶莹剔透的白嫩嫩果肉,像夜明珠一样。
当你把夜明珠放进嘴里,会感到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当你咀嚼它时,汁水布满口腔,香甜可口,清凉甜蜜,回味无穷。 
 
“许昕!”下了体育课的方博抱着篮球风风火火的跑向正在场边等待的人。
许昕从方博的怀里拿下篮球,扔给了他的同学,又把带来的大浴巾呼到了他的头上,毫无章法的揉搓着。
“许昕,你能不能温柔一点!你博哥的发型都毁掉啦!”方博嘴上说着,却没有一点反抗的意思,乖乖的让许昕给擦干。
擦好了许昕又用手指抓了两把方博的头发,让他的刘海儿安安静静的躺回脑门儿上“傻不傻,估计许昕这个人这辈子的温柔都给你了。”
方博被这情话逗的咧开了嘴,伸着手在许昕的书包里找水喝,找了半天没找到,小嘴儿又嘟了起来,举起拳头怼了许昕一下“还说你温柔,泡到手了,水就都给喝了?”
“哎。”许昕真的拿他家的小祖宗没招了,从书包底下掏出来了一个玻璃饭盒,里边儿都是一颗颗红红的荔枝。
拉着方博到校园的长廊里坐下,打开饭盒递到他面前“尝尝看。”
方博想下手去拿,又看了看刚刚打过球的十个小兄弟黑的跟碳似的,皱起了眉头“许昕,带湿巾了没?”
“别皱啦,都快成包子了。”说着话手底下也没闲着,剥了一颗荔枝喂到方博的嘴里。
荔枝还带着点冰箱的凉气,甜甜的汁水布满整个口腔“好吃吗?”
方博用力的点点头“好吃极了,你也吃一个!”
“嗯,好。”许昕偏头吻上了方博的唇,舌头伸入了方博的口腔与另一条舌头细细的交缠着,久久不舍得离开,“甜,荔枝甜,但是,没你甜。”
方博对许昕时不时的撩一把的技能没有任何抵抗力,还总会脸红,这才也不例外,许昕也不戳破他,只是笑的更开心了。
方博不自然的擦擦嘴巴,感受唇上的余温,嗯,荔枝挺甜的,心里好像也是甜甜的呢。

02
方博呼噜着小肚子,两个人窝在沙发里舒舒服服的看着电视里的言情剧,回忆着当年大学校园里的种种趣事,等着许昕下班回家。
等着等着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许昕自己拿钥匙开门进屋,就看见方博卧在沙发里睡的开心,放下包拿起另一个沙发上的毯子盖在方博身上,又回手关掉电视,暗叹还是这么不听话。
嘴上说着,心里还是疼爱着,拿着围裙走进了厨房,自己系上粉红色的围裙,当时本来想买回来和他家小可爱玩角色扮演的,后来,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自己下厨的必备神器。
不一会许昕叮叮当当的就炒了好几个菜,都是方博爱吃的,红烧肉,黑椒牛柳,烧茄子,呛炒土豆丝。
方博闻着味道就醒了,躺在沙发上揉着眼睛,凭着嗅觉“烧茄子,土豆丝,红烧牛腩…”
许昕端着最后一个菜上桌“别闻了,都闻错了,没有红烧牛腩,快过来吃饭。”
方博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走到餐桌边,从后边包住许昕“有黑椒牛柳哎,你看看我,都让你喂胖了!”
许昕拿下腰间方博的手转过身捏捏他的脸蛋“嗯,是胖了。”
方博气的鼓起了腮帮子,拿起筷子就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许昕的嘴里“肉不能我一个人涨!”
许昕嚼着肉笑的人发毛“没事,反正我吃不胖,你多吃点儿,吃胖点,这样就没人要了,你就一直是我的了。”
方博坐在椅子上拿着筷子,吃也不是,不吃委屈自己的胃,脸跟包子一样,许昕看着就想吃“你要不想吃饭,那我就吃你了哎。”
吓的方博立刻把头埋在碗里,不是他不想,是许昕太疯狂,每次到后半程自己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自己还是吃饭吧,长肉就长吧,反正我是货已售出,不退不换了!
03
吃完饭方博超级自觉的收拾了桌子,又主动钻进厨房里刷碗,一遍刷还一边叨叨“许昕是不是嫌弃我胖了,没以前帅了?我有胖很多吗?腹肌是真的没了哎,要不去健身房练练?”
方博这厨房一进去就再没出来,半个小时了,还在里边刷碗呢。
许昕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看着电视,玩手机“博儿,你干嘛呢?碗还没刷完?”
“快了快了!”
许昕看着厨房里的小身影,自言自语“这小傻子,天天脑子里也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是时候该管教一下了。”



04
方博磨磨蹭蹭的从厨房出来,手里还端着一盘荔枝,自从上学时许昕给他带过一次之后,他就爱上了这个味道。
端着荔枝做到沙发的另一边,一个人默默的剥皮吃荔枝,许昕玩手机玩的入神,扭头冲着方博张嘴“我也要吃,啊…”
方博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还是拿着个剥好的荔枝喂到许昕的嘴里,许昕顺势叼住方博的手指头,狠狠的吮吸着。
“许昕……干嘛呢,玩你手机,别老学我师兄。”
许昕松开方博的手指,也把手机扔在一边,换了个姿势问方博“我有他那么黑吗?”
方博剥着荔枝“没有,没有,你昕爷又白又有魅力,还帅。”
“嗯,算你识货!”说着把方博刚剥好的荔枝一口吃进了嘴里。
“许昕!你咋不上天呢,我刚剥好的!”
许昕把荔枝核吐了出去,特别认真的看着方博的脸“因为……上天没有上你好玩啊!”
方博红着脸从沙发上跳下去抱着荔枝进了屋,又把许昕的枕头被子拿出来扔到许昕怀里“今天晚上你就跟着沙发睡吧!”
嘿,方小博,出来了就别想再进去了“你还是这么爱脸红,逗你两句你看你跟煮熟了的虾一样。”
“你嫌弃我胖,现在还嫌弃我害羞?明明是你太色狼好不好!”
许昕把人圈在怀里,低头亲了“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我保证,许昕喜欢方博的所有,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可能改变我对方博的爱。”
方博低下头玩着手指,方博,你到底在纠结,生气着什么?啥时候自己这么矫情啦!肉长了,减下去就好了啊!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方博抬起头垫起脚去吻许昕的眼睛“嘻嘻,我也爱你,明天我们去健身房健身吧?”
许昕翻身把方博和自己都丢到了沙发上,翻身坐在方博的胯上“我等不了明天了,就现在吧!”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